Pages

Sunday 10 July 2022

# 50 - 保护眼睛(answer provided)

 

 

保护眼睛(answer provided

 

 

 

 

 

Video 1):

 

  

一个女孩在家里用电脑做功课。她做了一会儿,觉得眼睛很累。于是,她便走到窗前,看到外面绿色的风景,让眼睛休息一下。

 



 

旁白:——“眼睛是心灵的窗户。”,我认为我们应该向这个小女孩学习,好好保护我们的眼睛。

 

 

 

Q1) 除了录像中所看到的,我们还可以使用什么方法保护眼睛

 

 

除了录像中所看到的, 我们还可以用其他方法保护眼睛。

 

第一、我们看电视的时候,应该保持一段距离,不要离电视机太近。

 

第二、我们要在明亮的地方看书,灯光太暗的地方看书会伤害眼睛。

 

第三、我们看电脑看累了,每隔半个小时,看窗外的绿色的植物,眼部按摩,让眼睛休息。

 

第四、多吃保护眼睛的食物——

维生素A、胡萝卜素、枸杞子。

 

总的来说,我们要保护眼睛,不要做损害眼睛的事情。

 

Q2) 近视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不便?请谈一谈。

 

 

我的年龄还小,还在发育阶段,戴隐形眼镜会导致眼睛变形。而且,长期戴隐形眼镜对角膜有影响,很容易干涩、发炎。

 

近视真的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。

 

首先,戴眼镜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。例如:如果我忘记戴眼镜,上课时就看不清楚白板上写的字。

 

其次,近视会让我们的生活很不方便。例如:我在运动打球时戴眼镜,担心眼镜摔坏。

 

 

最后,我戴着眼镜在喝热汤吃热菜时,这些水蒸气遇到镜片会遇冷凝结水雾,我需要拿下来擦了又擦,吃得辛苦。

 

 

总的来说,近视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,我们应该保护眼睛,避免近视或者近视加深。如果近视加深,我们就看不清楚东西,行动无法自如,而且又要花大钱买一副新的眼镜,得不偿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